想要開餐飲業賺錢,加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盟品牌已經有成功的經驗和穩定的經營模式,可以幫助您減少經營風險,並且快速進入市場。

但是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一個需要仔細考慮的問題。在本文中,我們將會分享幾個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的建議。

自我評估

在選擇加盟品牌之前,先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能力。考慮您喜歡哪種餐飲類型、您的經營經驗、您的管理能力、財務狀況等。

自我評估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

研究市場

了解市場的需求和趨勢,選擇有潛力的餐飲類型和品牌。市場研究可以幫助您避免選擇冷門或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減少經營風險。

可以透過網路搜尋、閱讀相關報導、與其他加盟商交流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研究加盟品牌

選擇有穩定經營模式、成功經驗和良好品牌聲譽的加盟品牌。可以透過網路搜尋、與其他加盟商交流、參觀加盟店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了解品牌的經營理念、品質管理、產品研發等方面的情況,這些都是選擇加盟品牌的重要考量。

了解加盟條件

加盟品牌有不同的加盟條件,例如加盟費用、設備費、裝修費、保證金、品牌使用權等。

了解加盟條件可以幫助您制定更好的預算和商業計劃,減少經營風險。此外,還需了解加盟品牌對加盟商的支持,例如培訓、運營指導、市場推廣等方面的情況。

考慮成本控管

開設餐飲店需要考慮許多成本,例如租金、人工、原材料等。在選擇加盟品牌時,需要考慮品牌提供的控制成本的方法和技巧,以減少經營風險。

例如,一些品牌會提供統一的供應鏈、菜單設計、進貨渠道等,以幫助加盟商控制成本。

以下是一個基於上述文章所提及風險評估的表格:

風險 描述 如何降低風險
市場需求風險 選擇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可能導致餐廳沒有客人 進行市場研究,了解當地市場需求和趨勢
經營管理風險 經驗不足或管理不當可能導致經營失敗 參加加盟品牌提供的培訓和指導,並注重自身的經營管理能力
財務風險 經營成本高或收入低可能導致財務風險 制定好商業計劃和預算,考慮成本控制和控制財務風險的方法
加盟品牌風險 選擇不穩定或聲譽差的加盟品牌可能導致失敗 調查加盟品牌的經營理念、品牌聲譽和成功經驗,了解加盟條件和支持
法律風險 不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可能導致法律風險 確保自己的經營符合當地法律法規,並與律師合作確保合法性

結論

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開設餐飲店的重要步驟。透過自我評估、市場研究、品牌調查、加盟條件了解和成本控制等方面的考慮,可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

在選擇加盟品牌後,還需制定好商業計劃,加盟品牌的成功經驗和品牌支持可以幫助您開創一個成功的餐飲品牌。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蜜谷冰品加盟店利潤,墨爾漢堡 MORE加盟店營銷,日十 早午食加盟店經營技巧,蕃茄村加盟店經營指南,紅橘子早午餐加盟店招商政策,吐司男 TOAST MAN加盟店招商方案,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加盟店招募計畫,城市漢堡加盟店招募政策,喫飽 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方案,呷飽盒麥味登加盟店招募策略,拉亞漢堡加盟店招募信息,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條件,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餐飲加盟,美式早餐屋加盟說明會,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加盟評估,晨間廚房加盟風險,藍盤子加盟品牌,千香漢堡品牌加盟,等等weiwei加盟咖啡店,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餐廳,QBurger 饗樂餐飲早午餐加盟速食店,肉sandwich餐飲加盟評估,蛋餅控加盟流程,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加盟費用,弘爺漢堡加盟協助,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利潤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生沒有太晚的開始,只有不開始  文/麥大人  01  最近遇到一些讀者在后天留言說,很喜歡我的文字。他們自己也喜歡閱讀,想把業余時間利用起來,嘗試拿來寫作。  但不知道現在還來得及吧?另外也擔心自己萬一寫不好怎么辦?  我想在回答這兩個問題之前,先講一個故事。  《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作者是美國老太太摩西奶奶,這是一個勵志范的代表。  她在年輕的時候,愿望就是想畫畫。但那時,她家人和朋友都告訴她,你太不現實了。他們說:  “你是一個農場菇涼,你的人生就是嫁給一個農場小伙子,然后養一大幫孩子。”  她被周圍的人就偷走了夢想,不在想畫畫的事,做她認為她該做的事。  后來,她生了十幾個孩子,四十幾歲就當上了外祖母,六十幾歲就成了曾祖母。在75時,丈夫去世,孩子也長大成人,醫生說她年齡太大,不適合在農場里勞作。  在她77那年,她覺得自己時日無多,于是決定完成內心的愿望,在去世之前畫一些畫。  她就去鎮上的商店買回來畫筆、畫紙和顏料,坐在家里開始畫畫,這些畫后來被稱著原生態的美國風景。  摩西奶奶在78歲那年,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幅畫。當她101歲時,紐約市的一家藝術畫廊,舉辦了她的個人畫展。在她人生的最后十年里,她的一些畫作市場售價高達10萬美金一幅。  矛盾的是,當她是一個小姑涼時,人們說她不能畫畫,因為開銷太大,負擔不起。在她開始畫畫后,她一年掙的錢,比她和丈夫兩個人在農場上辛勞一輩子,掙的錢還要多。  繪畫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保持充實。  2001年,華盛頓博物館舉辦'摩西奶奶在21世紀'展覽,展出國內外收藏的87件摩西奶奶經典畫作和遺物,再次引起巨大反響。  在展覽中,有一張私人明信片格外吸人眼球。  有趣的是,在摩西奶奶100歲時,日本有個叫渡邊淳一的年輕人問她,該不該為了自己熱愛的寫作而辭掉外科醫生的工作?  她的回信是一張明信片,上面畫了一座谷倉,并附有一段話:  “做你喜歡的事,上帝會高興地幫你打開成功之門,哪怕你現在已經80歲了。”  當然,渡邊淳一后來成了名揚世界的大作家,出版了《失樂園》、《光與影》等50多部長篇小說。  這位同學,如果你真的想嘗試寫作,現在一點都不晚。  你也不用擔心自己寫的不夠好,世上沒有那個人一下子就把事情做好的。你只要不斷思考和總結,堅持寫下去,結果不會太差。  02  1857年,約瑟夫·康拉德出生在波蘭,在上流社會的家庭中度過了童年生活。  后來他17歲逃到了法國,開始了自己的航海生涯。在一艘英國船上當水手時,他只懂6個英語單詞,后來又在英國的商船上工作16年。  在近30歲時才系統學英語,37歲那年結束了漂流生活,開始用英語寫作。40歲時完成了第一部作品《水仙號上的黑水手》,此后一生發表了13部長篇小說和28部短篇小說。  《黑暗的心》是他最負盛名的小說,成為了世界上罕見的用非母語寫作而成名的著名小說家。  康德拉在英國文學史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是英國現代主義小說的先驅,被譽為英國現代八大作家之一,他最擅長寫海洋冒險小說,有“海洋小說大師”之稱。  著名作家老舍稱他為“近代最偉大的境界與人格的創造者”,他深刻影響了福克納、海明威等眾多著名作家。  如果你真的對某樣東西感興趣,那就嘗試讓自己投入進去,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它會指引你的,不要輕易放棄。  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真正的天賦所在。  03  身邊經常有妹紙說,自己想減肥,計劃三個月減掉20斤。于是去辦了健身卡,買好了運動裝備,去了幾次就覺得太累受不了,減肥計劃擱淺。  根據能量守恒定律,你用多長時間胖起來的,那么你也要用相應的時間才能減下去。可是你一共去健身房只有可憐的個位數,老天就這么垂憐你啊?  在國內,有一位“神仙奶奶”,她就是87歲的盛瑞玲。她是一位活力四射、身材窈窕的“菇涼”,但你絕對想不到,她65歲時的模樣。  體型臃腫,身材走樣,不要說什么活力、優雅、歲月靜好。退休后遭遇嚴重車禍,腰椎壓縮性骨折,盛瑞玲不得不臥床休養。  這一來,只有1米58的她,體重由96斤猛漲到126斤,更嚴重就是糖尿病也來了,于是她下定決心:開始減肥。  起初,由于減肥心切,使了好大的勁,卻并沒有啥效果。正在萬分苦惱之際,兒子想出了一個好辦法,讓媽媽幫忙每天給雜志社送稿。  每天跑來跑去,一個月下來,體重竟然下降了18斤。  之后她每天卯足了勁,挺胸、收腹,大踏步,短短幾個月下來就甩掉了那些肥肉,體重降到了94斤。  因為之前給兒子送雜志稿,她接觸到眾多雜志社、廣告商,人們驚嘆于她形象和氣質的轉變,紛紛爭搶她做自家的模特。  真正的優雅無關年齡,80多歲照樣可以容光煥發,照樣可以涂口紅、蹬高跟、著泳衣。  她主動學習各種新鮮事物,學化妝,學拍照,看時尚雜志,舞蹈瑜伽,年輕人的喜好,她一樣也沒落下。  把學習當成一種習慣時,大腦就不會遲鈍了,“做個會學習的小老孩”,是盛阿姨經常掛在嘴邊的話,刷微博、玩微信她樣樣在行。  就連秀起恩愛來,也甩現在年輕人一條街。  別輕易言老,遺憾錯過花樣年華又怎樣?心態年輕,活出自己,美麗,就能穿透歲月的年輪。  在老奶奶面前,我們很多人要羞愧地汗顏。你真的想去做一件事,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04  都市生活慣了的我們,身體素質直線下降,“三高”隨著而來,減肥迫在眉睫。  我們一面想著跑步計劃,同時又想著如何與內心的懶癌作斗爭。  福杰辛格,89歲時才開始跑馬拉松,每天都跑16公里,在那之前他都以為馬拉松只有26公里。  20年前,妻子和孩子都死亡后,開始練習跑步。92歲高齡時,用5時40分刷新了世界紀錄,這為他帶來了豐厚的廣告報酬。  他是一個永不服輸的人,在100歲時用了7時49分跑完了2012倫敦馬拉松,成為  全世界年紀最大的馬拉松選手。  日本老人長岡美惠子,為了膝蓋復檢,82歲高齡的她開始學習游泳,每個禮拜至少練習三次。  在99歲時,她曾于奧運會標準池(長水道50米)游完1500米距離。  2015年,她參加國內舉辦的業余游泳競賽,花了1小時15分鐘完成自由式1500米,這個成績也打破了這個年齡段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有人總說:已經晚了。實際上,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  對于一個真正有所追求的人來說,生命的每個時期都是年輕的、及時的。  05  木材 ,一年生當柴,三年五年生當桌椅,十年百年的才有可能成棟梁。  種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故要養深積厚,等待時間。  前兩年,一位79歲的時裝秀老人驚呆眾人,刷爆朋友圈。  他叫王德順,1936年出生于沈陽。24歲做話劇演員,49歲開始研究形體啞劇。2年后,將中國的啞劇第一次帶上世界啞劇舞臺;57歲創造“活雕塑”,在北京的首演引起轟動。  此外,他還參演多部作品,有《天地英雄》、《闖關東》和《重返20歲》等。  老人身材硬朗,精神矍鑠,不時向人問好。據悉,他每天健身2小時以上,每周一次速滑。  生活是我們自己創造,一直是,永遠都是。害怕“來不及”,不能成為不作為的借口。  你要去相信,時光且長,你終將長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擁抱獨屬于你的未來。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摩西奶奶說,最好的生活,就是充分利用生活所提供的一切。  人的一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是幸運的。有自己喜歡的人,才會生活得有趣,才可能成為一個有意思的人。  當你不計功利地全身心做一件事時,投入時的愉悅和成就感,便是最大的收獲與褒獎。  如果你真的想好了要去做一件事,任何時候開始都不晚。 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 真要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徐小平:出發,何時都不晚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想100%成功,需200%努力    文/古爾浪洼    我們選擇做什么,或者去哪里,一定是有先決條件的;而我們選擇不做什么,或者離開哪里,也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想離開Actmaxbiz,自然,也有我的原因,而且不止一個。多年后,重新回顧和寫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覺得,有些甚至可以作為大家跳槽,選擇職業需要考慮的必要因素。    在加盟Actmaxbiz前,我與Alfred在深圳長談后,被他深深吸引,所以決定加盟到Acmaxbiz。    當時,我太希望改變了,所以并未仔細考慮薪水的問題。之后,在給Alfred郵件中,我明確表示,Alfred提供的薪水只要不比我之前的工資低就可以了。Alfred給我的薪水確實不比原公司低,但也不比原公司高,維持了原狀。當時,對于這件事情,我沒有特別在意。我覺得,在Alfred這里,我會獲得很多薪水之外的東西。確實也是,跟Alfred在一起工作的一年多時間里,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經歷了很多東西,無論是觀念,還是看待問題的方法,的確改變了很多。以至于許多年后的今天,當我回想起來,認為自己職業生涯成長最快的時光,就是在Acmaxbiz的那段日子。    而且,Alfred也承諾,我加盟后,除了薪水,新項目成功后,他會從新項目中拿出一定的比例提成,做為獎勵。但奇怪的是,我加盟Actmaxbiz整整一年多,我們的新項目竟然沒有成功過一個。雖然Alfred在不同場合也安慰我,但看得出來,他其實也很著急。    而我沒有多要薪水而引發的負面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開始漸漸發酵。    在去Actmaxbiz之前,我在廣州番禺鄉下的工廠里上班。所以,當時的薪水,足可以維持我的一切開支。但Actmaxbiz的office在深圳,生活成本比番禺高很多。另外,我當時剛剛在廣州買了房,每個月的月供有幾千塊。這也是個不小的負擔。意味著,在沒有存款的情況下,我要去新的地方工作的時候,收入不能有任何的閃失。否則,月供就會成很大的問題。但恰恰是在這個極其重要的事情上,我沒有守住原則。    其實,在我去之前,女朋友就極其反對。她覺得,我不太考慮薪水,只考慮個人能力成長的思維模式是錯的。我應該兩者并重。“萬一,你去Actmaxbiz后,新項目不成功,沒有提成,就會很麻煩。”雖然我知道她說得對,但我覺得,我的運氣沒有那么背吧?    但事實是,這些東西,是不能靠運氣的。我就是很邪門地遇上了,真的一年沒有做成功一個新項目。    不管在哪里,我們先要生活,才能談工作。只有在生活無憂的條件下,才可能做好工作。尤其是當有了女朋友,有家的時候,更要考慮清楚,自己的薪水,是否能養家糊口,是否能支撐自己還有親人幸福地生活。而我恰恰忽略了這些。(勵志文章  www.lz13.cn)很快,我就到了彈盡糧絕的地步。等到半年后,我的房子辦理房產證的時候,我竟然連8000塊都費用都湊不出來,需要去跟別人借。    而我在另外一個問題上犯的錯誤,反過來,也加劇了這方面的問題。    我在加盟Actmaxbiz后,租房時,Alfred也曾在給我的郵件中提到,說,如果可以,我可以租個兩房一廳。一房可以留給他,以便他來中國的時候,偶爾住一下。所以,我在租房時,考慮到Alfred要住的問題,所以就特意在蛇口沃爾瑪附近租了個兩房一廳。一間是我住的,一間留給了老板。    Actmaxbiz規定,可以補助房租的一半。到真正開始補助的時候,Alfred似乎忘掉了讓我也幫他留一間房的問題。后來,我提及他曾說過,他也要來住住的問題的時候,他似乎并沒有想起來。但在房租補助上,他給我的待遇似乎也比別人好些,大度地補助了我三分之二的房租。這樣,剩下的房租,加上管理費之類,我一個月要額外支出將近2000塊。如果在平日,這其實也不是個大問題,但在當時,那種捉襟見肘的經濟條件下,無異于雪上加霜。很快,我便不堪重負。    到了第6個月的時候,我覺得吃和住都成了嚴重的負擔。于是,我決定搬家,從蛇口搬到了白石洲去。因為,那里房租和生活成本,都低很多,我想,也許再堅持一段時間,一切都會有所改善。但現實再一次讓我失望了。又過了四個月,也就是Alfred發郵件,給我PPT,讓我 read and think 的時候,我其實已經到了不需要think,只需要選擇的時候了。去?還是留?去,我立刻就會有高一倍以上的收入,因為有兩家公司都需要人;留,我就需要借錢來過日子了。    我竟然選擇了繼續留下來。而且,當時還做出了另外一個決定:去學英語。既然選擇了,就應該爭取做到最好。我知道英語是自己的短板,在跟Alfred 溝通的時候,英語太差,可能是我們當初在有些事情上發生誤會和誤解的主要原因吧?于是,每天,除了忙碌公司的事情,我還奔波在去學英語的路上。    到了6月份,也就是又堅持了4個月之后,我終于堅持不住了。在這四個月里,我在反復思考著去留的問題。我也一直在問自己,成長和收獲,不能兼得嗎?如果真不能兼得的話,堅持哪個才是正確的呢?這個問題,至少在我這里,最后沒有找到標準答案。但很顯然,日子過不下去是不行的。到了后期,我越來越想離開的原因是:我在Actmaxbiz困頓的這段日子里,有兩家公司一直堅持不懈地跟我接觸,希望我去他們公司上班。兩家都是FPC廠,一家在深圳,希望我去做品質經理,另外一家在珠海,希望我去做廠長。特別是珠海這家,每隔一個月,老板會打電話來,他提供的薪水,更是Actmaxbiz的兩倍多。    我終于下定了決心:辭職。    2007年6月19日,Alfred來中國。忙完工作上的事后,已經是華燈初上的時候了。兩人去沐足的路上,我跟他說:“Alfred,我有一些消息想告訴你。”他問我:“你給我的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我說:“好消息。”他說:“你輕易不講,一講就是大事。”我笑說:“對你,只能講大事。小事,太浪費你時間了。”    沐足時,他縱論古今,談笑風生,沐足閣的老板聽得如癡如醉。這就是他的本事。他總能在見一面的情況下,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有個女孩子,一年前見過他一次,跳槽后,這里再次見他,還記得。我問她為什么還記那么牢?女孩講:“他太特別了。”    是的,他很特別。這點,一年前我就已經感受到了。    沐完足,服務人員退走,我們開始正式談話。    他說:“告訴我,什么重大消息。”我回答:“我要離開。”他問:“確定了?”我答:“是的。”而后,我們談論離開的日期。    他講了很多率直而讓人聽了難受的話,但坦白而言,我覺得都算得上是忠言。最后,他特別講:“如果你想成功,你一定要多付出。如果你想比別人多收獲,僅僅干100%是不夠的,一定要干到100%以上。如果你永遠想收獲100%,那么,一定要做到200%。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    我不知道,他了解的,和不了解的,我一年來在Actmaxbiz做過的這一切,有沒有做到200%。但我很感激他這樣講。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金旺加盟門檻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 高雄金旺加盟收益分析 新竹吉食達創業招募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新竹優丼加盟專案推薦 金旺加盟代理創業食品安全管理

arrow
arrow

    g68thj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